IMG_7592.JPG 

吃飽喝足,最想做的事,就是來碗冰品

即使是冬天,也要奮力吃上一碗~~~

話說一中商圈最有名的就是熱賣已超過一甲子的豐仁冰

IMG_7593.JPG 

店的所在位置還挺妙的

旁邊過去好像是機車停車場

IMG_7597.JPG 

一碗35塊

大致上有兩種選擇

主要差異在牛奶冰淇淋跟花豆的分配上

可以依個人喜好來做決定

IMG_7595.JPG 

邊吃冰的時候可以邊了解豐仁冰的歷史淵源

IMG_7594.JPG 

IMG_7596.JPG 

豐仁冰的三位要角,酸梅冰,牛奶冰淇淋,花豆

酸梅冰放到嘴邊的時候,會來上一股鹹鹹的滋味

是鹽巴嗎?我猜不准,牛奶冰淇淋,比較像是冰淇淋汽水的味道

以此來形容更為貼切

蜜花豆自然是要飽滿又不會過於軟爛,這是基本功,好嘛~~~

我覺得豐仁冰是在於組合特別,但要說好吃 ,我覺得因人差異很大

拆開來說,光是冰淇淋跟酸梅冰

那我只能說花蓮的豐春冰菓室樂勝,甘蔗熬煮的冰

加上自家的冰淇淋,特色度好吃度都比豐仁冰來的更好

如果要花豆這個配角,那我只能說我更愛龍山寺的龍都冰菓室

它們家的料跟清冰,吃起來真的解渴不甜膩

豐仁冰可以一吃,我個人覺得普通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