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52.JPG

霸王寒流來襲的這兩天

高家湯圓的生意真是好

我始終對羅東的紅豆湯圓念念不忘

碰巧天氣又超冷的情況下

來高家解解我的嘴饞吧

IMG_8055.JPG

高家我是第一次吃

東西賣得很多

價格以路邊攤來說

不是很平易近人

IMG_8054.JPG

他們家的紅豆湯圓要55元

還挺不便宜的

湯頭不算太甜

湯圓比較需要一直嚼一直嚼的那種

我喜歡那種咬到一半,裡頭有點軟綿到化開的口感

IMG_8056.JPG

紅豆湯豆花

這豆花完全不屬於那種實在的口感

比較接近軟綿的蒸蛋

感覺可以用吸的吃

整體吃下來

高家湯圓沒特別吸引我

食物本身也沒有太美味

頂多就普通

價格讓人有點怯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