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JPG

在友人的慫恿下

我也默默的來造訪一燈拉麵了

聽說是在東京有得名的拉麵

023.JPG

下午用餐沒什麼人

現在熱潮已經過了

不用在像以前大排長龍

我想有一部分人是嘗鮮

有一部分人是搶著先發稿的部落客吧

024.JPG

026.JPG

300元的特製芳醇干貝雞湯拉麵

湯頭沒話說

湯頭在嘴裡像是一層油包覆著湯的感覺,一股溫溫潤潤的口感,真的入喉後其實又沒有那份油膩

中段到收尾慢慢有魚味出來,應該是小魚乾熬湯的緣故

025.JPG

品嘗完原味

再加入店家給的一小匙干貝醬提味

027.JPG

因為湯頭夠濃郁的緣故

一拉起這細直的長麵,大口入嘴,感覺得出那油的分子附著其麵上

麵條不會過軟,是我愛的硬度

最後談談肉

紅肉是豬肉,店家採用低溫烘焙的方式

可是它我吃起來有一種像是市場擺上一陣子的白斬雞的那個風味

白色的雞肉帶點胡椒香,也很像我奶奶會做的醃製雞腿,捲起來放入冷藏之後再對切

只不過一燈的雞肉口感跟一般我們吃雞腿肉的口感不大一樣

它的雞肉口感相對比較脆

整體吃下來,湯頭跟麵我很喜歡

肉的搭配我覺得不夠完美

會有一點點噁心的感覺

以上報告完畢

當天的蛋不知道是不是給錯了

蛋竟然吃起來像某種甜點的味道

我一直懷疑是給到白蘭地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