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找食物(某區)

總是會丟到同一個部落客的文章給我看

大概是沒有絕對的美味 只有合不合你的胃

個人看了是很倒彈

貪吃鬼覺得還是有絕對的美味這件事(很厲害的食物 我想大多數人都會愛 撇除那些自己癖好很怪的人) 

個人比較傾向沒有最好吃 只有更好吃

而且部落客寫文 有時候有寫跟沒寫一樣(怕被告吧或是想接業配)

店家的食物究竟如何 好不好吃 跟其它家比起來又是如何

我比較在意的是 更多關於食物的細節

而不是裝潢 而不是擺盤

而且阿為什麼部落客寫的店 很多都常常倒掉ㄟ

這樣的一個部落客 文字文章究竟有沒有鑑別度呢

要不然我GOOGLE評論看看就好

不過人家有名嘛

你也知道 台灣無腦的粉絲很多

話說現在太多早午餐實在都是在靠裝潢

真功夫的沒幾家

不是我花不下錢  而是你的美味沒有到位(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