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第一家鹹酥雞隔壁新開了一間關東煮店,在網路學生給予的風評還不錯,於是就把它
當成今日的晚餐吧!!


可以選擇外帶或室內用,內用就是有喝不完的湯吧!!


食材部分有十元跟十五元的區分


老板只有一個人,忙著把炸好的牛蒡天婦羅夾出來擺好,我跟阿偉各點了一個



右邊的負責煮食材,煮熟後再把食材撈出來


滿滿的料,想吃什麼就自己撈吧!!










醬料超多種


兩個人點了190元,說真的可以去吃七嘴八舌或是葉之家這種滷味,葉之家雖貴可是滷的夠入味

七嘴八舌還有湯可以喝,湯頭也不算太差,說了這麼多,只是想抱怨這樣的關東煮實在有點貴


湯,喝起來我不知道是什麼味道,有鹹就是了


老板可能急著招呼客人,把我的天婦羅跟關東煮放在一起,回到家,都被湯汁泡軟了

有點瞎


關東煮醬比味噌醬來的濃稠



味噌醬感覺被稀釋了,味道是有,吃起來普普,非常的液態


重點來了~~~

吃完關東煮的那個夜晚

身體感到非常的燥熱,半夜醒來口乾舌燥

一個夜晚醒來三次,灌了好幾杯白開水

隔天狀況轉化成喉嚨不舒服

於是詢問了我的室友,他說他吐掉了一些,湯的部分喝的比我少

可是依舊有口乾舌燥的現象

我跟他應該不會在去吃這家關東煮了

儘管老板很熱心

可是我覺得這吃了會讓人身體不舒服

不敢再光顧了!!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