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連街魯肉飯看來蠻受運將司機的親睐,當天用餐,外面停了兩台計程車哩!!


雙連街魯肉飯算是我誤打誤撞走進來,然後不小心吃了魯肉飯跟蛤仔排骨湯


牆壁上還有食尚玩家主持人的簽名


小碗魯肉飯,魯肉的香吃起來比較像是香料的味道,飯粒煮的還不錯,吃起來也不會有油膩感
肥肉的比例偏多,肥肉不像某些魯肉飯入口即化,整體上來說還算可以,但就我個人口味還稱不上好吃
個人口味問題


阿偉的雞肉飯帶點香油的香,他說還算好吃


烤雞腿六十元,雞腿肉非常的嫩,雞皮的部分沒有酥脆感倒是有焦焦的香味,調味上偏向鹹甜鹹甜
比起上次我去輔大花園夜市吃的雞腿肉還好吃(內行人應該知道我說哪一間)


香菇肉羹頗受阿偉的喜愛,湯頭微微的勾芡,喝起來清爽跟光輝肉羹的大白菜湯頭又不太一樣
肉羹扎實口感沒話說,可惜分量太少不夠塞牙縫




蛤仔排骨湯


排骨加上冬瓜跟蛤仔,只需簡單調味就能擁有好滋味,湯頭完美的融入食材本身的味道
排骨瘦肉的部分居多,不是很好咬><


整體而言是好喝的


對於雙連街魯肉飯,吃起來食物都還蠻精緻的有一定水準

可惜主打的魯肉飯不是我的菜

要不然我應該會常來吃!!

103台灣 台北市大同區雙連街5號

(02) 2557 23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