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連圓仔湯在雙連捷運站周邊也算是知名美食之一,在附近覓食完之後,來這裡嚐個甜品解膩吧!!


一樓的桌子幾乎坐滿滿,還好我們運氣好搶到一桌,趕緊就定位來點餐吧


牆壁上有很多張甜品照,想像不出菜單上的好滋味,不彷抬頭看一看,或許一下就知道自己想吃什麼了





價目表一眼看下來,價格真的部便宜,希望有符合我們的期望值


吃燒麻糬前,店家會先上杯熱茶,喝完茶後,讓你可以仔細品嘗燒麻糬


兩顆65圓的燒麻糬,灑上滿滿的花生粉(混有白糖),芝麻,扮相看起來不錯,趕緊來吃吃看


燒麻糬,吃起來蠻黏的,跟一般我們在市場吃的那種麻糬差是差在比較Q彈,糯米的分子間好像
更緊實,除此之外我覺得都還好,想吃麻糬我可能還是會去傳統市場買,一盒就好個吃起來也過癮
好吃度不會相差太多


我的自選剉冰,湯圓,芋泥,牛奶,芋圓,老實說對芋圓頗失望的,吃不太到芋頭的味道,至於重點的湯圓

就是比一般湯圓在彈牙一點,牛奶的味道則像是保久乳

芋泥就比較特別一點,一般吃剉冰很少有這種料可以加



阿偉的剉冰




兩個人吃了225元,如果去市場買一盒麻糬再去某些冰品的連鎖店買兩個挫冰,或許還不到150元

雙連圓仔湯對我而言吃個名氣就夠,畢竟C/P值不是很高

或許有人比我更懂美食,那是他的事

吃東西自己吃的爽吃的開心比較重要,同時也要顧到荷包阿


103台灣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36號

(02) 2557 2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