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松江路的人氣小吃,近來又加上邰哥出書的加持,這人氣恐怕是有增無減

用餐時間來訪,座無虛席之外,還需要交通管制,用餐車輛並並排是家常便飯


紅蔥頭沉浸在湯汁裡,已經充分的吸收滷汁,不只是簡單的紅蔥頭還多份香氣

雞肉不乾柴是基本功,飯粒本身粒粒扎實,雞肉飯本身的味道(並非指鹹度)我覺得略嫌不足

舉凡我在嘉義吃過的呆獅雞肉飯, 劉里長雞肉飯,博愛雞肉飯都比梁記還要有味道

只差鹹甜的比例,有的紅蔥頭不是跟滷汁下去滷,而是上桌時在額外加上的


梁記雞肉飯的武器在桌上這兩小桶配料,醬瓜跟豆鼓辣椒,包你下飯至少三碗


高麗菜的水準略為一般,淡水的采緣便當,三十幾年的老師傅炒出來的家常菜更勝一籌



香菇雞湯,中等水準

荷包蛋我忘了拍


飯後來杯紅茶解渴,15元,我可能會選擇蔡元益便宜又大碗

梁記雞肉飯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只是小弟我吃過嘉義那幾家正宗的雞肉飯

認為道地的口味還是小勝梁記!!


台北市松江路90巷19號

(02)2563 46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