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通河東街也快接近三個月,附近的路也逐漸摸探,唯獨吃東西還是就那幾家輪流

小弟也發現華齡街,和豐街及通河東街這一帶麵攤還不少

照片上的這一家食尚玩家有來過,上面有著浩角翔起的簽名

今天少了友人的加持,我一個人可是沒法吃太多的



乾的切仔麵,香氣有可是味道不夠,排不進我心中乾麵排行榜前三名

我喜好乾麵多於湯麵,乾麵可以完全吃到這滷汁的功夫及味道

如果湯麵那味道就被沖淡了


嘴邊肉,我喜歡它的辣醬


貢丸湯,湯頭也是有放一些食材下去熬煮,喝來不像味精


整個吃下來花了95元,不特別便宜也不特別貴

不過我不覺得有特殊到值得推薦

住附近的朋友有興趣可以來吃吃看

地址在通河東街一段三巷附近,就它一家麵攤應該不難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