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24.JPG

北投市場原本賣鱸魚湯的位置

不久前已經改成賣牛排

牛小弟牛排,我經過幾次生意還不差

附近大概就大塊牛排,轉角的牛王子牛排

再來就是牛小弟

牛小弟跟牛王子差不多價位

牛小弟雙拼便宜10塊

IMG_1225.JPG

IMG_1228.JPG

當天麵賣完了,只好改加一顆蛋

牛排的口感比較貼近真實的肉

肉質本身風味不明顯,畢竟這種價格

怎麼可以跟高等牛排比

但至少不會有很假的軟嫩感

雞腿排不知道是不是被醬汁淹沒的關係

皮很不脆,牛王子的雞腿排脆多了

至於醬汁,牛小弟的比較稀味道不重

整體味道還算可以接受,沒什麼胡椒味

IMG_1229.JPG

豬排口感不會澀

朋友說有吃到一點點豬肉腥味

我是覺得還好

IMG_1226.JPG

隨餐附的大蒜麵包

現烤的還OK,蒜味偏弱

整體吃下來,牛小弟的牛排比較好吃

雞腿排我覺得牛王子好吃

醬汁跟飲料也是牛王子好吃

畢竟兩家都是平價牛排,一分錢一分貨

總不能跟高單的牛排比

不要問我附近的大塊牛排跟這比

大塊牛排一樣的排餐都貴個五十塊

更不用說其他的肉品

不同等級的東西就別比了吧~~~~~

大塊牛排應該跟貴族世家或是我家牛排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