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威與爸爸

奇威一整個很皮  我在講解車子的時候  一整個靠過來要舔我

奇威POSE很多喔!

說起林先生及林太太   他們兩個就是一整個很妙

記得他們初次來看車的時候   我還不太會介紹QRV

還是至剛幫忙介紹

前前後後去他們家也去了好幾次

雖然林太太每次都給我吐槽

我還是都笑嘻嘻的硬著頭皮去

過程中才發現原來她是林老師的學生

恰巧也是經裡的客人

心中的OS(有這麼多的關係 本想說會比較好跑的)

當中主任與課長也陪了我好幾次

在此也要謝謝他們兩位的幫忙

林先生及林太太來看了三次車(車色)

商談的過程中  不外乎車型(七人 八人)   車色(白 銀 灰) 08或09

12/30來收款的那天 印象很深  我又訂了一台車

搞到2330才來收車款

林太太  諺群都是你害的 害我們等這麼晚  好啦 我買消夜給妳吃  會變胖

其實他們兩位對我挺'照顧'的

林先生幾乎都比我爸還大了

恭喜林先生及林太太買新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