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江大哥與江太太一定非常的恩愛   交車當晚兩人還一路從家裡散步過來(雨中漫步)

雖然這張拍得很模糊  但我還是把他洗了出來   畢竟人生三不五時也有晴時多雲偶陣雨

難免有不順遂的時候   我們只能欣然接受面對  所以拍不好 也是交車的一部分  哈哈!

汽車業務員的重點工作大概有這幾點

1.有望客戶的新增及追蹤2.續保3.保修4.四年CR

剛來的時候什麼都不懂(雖然現在也沒有很懂)

新人被要求要認是轄區的客戶 已落實轄區精耕的理念

於是呢   寄信 跑轄區就是我新人時期的三個工作重點

在寄信的內容中 我常會略施小計  加入生活小常識及身體保重等有用的資訊

因此我轄區的客戶只要有看過我的信 會對我印象特別深刻

江大哥家裡有兩台NISSAN的車子   也都四年以上

印象中  江大哥的名字 對我而言 從不陌生

去過家中幾次  始終未曾碰面

直到江大哥來保養找我介紹車子  才第一次見面

那天  江大哥也提及要買車  不過就是價格的問題

後來我也去家中拜訪過

就在我阿公92歲慶生的那一天

為了挺課裡100%=  才硬是簽下這一台

當然後來也簽了其他台

最後還是要感謝江大哥縱使比完價  也要找我買車

感謝兩位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小弟承蒙您照顧了

恭喜兩位買新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