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喜歡把這世界分門別類,  以便於記憶與理解,  人有分男女,  硬幣有正反,  溫度有高低,  日子有晝夜,  季節有冷熱,  在jk羅琳的魔法世界裡,  有會使用各式各樣魔法的巫師,  也有什麼都不懂的麻瓜,  從這分類看來,  我媽屬於後者,  是個不哲不扣的大麻瓜 ,  她從沒有去過霍格華茲上過任何有關魔法的課程,  更不認識哈利波特,妙麗及榮恩,  但她總有辦法在公事忙碌之於,  燒出一桌好菜,  寫電腦程式來管理公司電腦,  縱使微薄薪水好像都能漲成數倍似的撫育我和我妹直到大學畢業,  節儉是她的魔法藥水,  勤奮是她的咒語,   堅強是她的魔法仗,在我心目中,  其實她一直是個不輸給鄧不利多的偉大魔法師,  後來我才慢慢了解到,那些施展在我和我妹身上的魔法,  原來是我媽無悔的愛及養分,  媽~~~~謝謝妳那麼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