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諱言的,我本人很愛吃便當,一來方便迅速,一來不用為要吃什麼而煩腦

因此有關便當的食記也是我常分享的原故之一


這一家燒臘大概是我離開淡水回到台北士林區之後,近來吃過C/P值較高的燒臘店

士林區的燒臘便當由於區域也跨足天母,因此價格稍高

有些燒臘店的油蔥也較不合我口味><


便當最便宜的從55元起跳,一般常見的雙拼也落在60左右,價格真是超佛的




當天不過才七點光顧,配菜也沒得挑了,一樣選四樣,金針菇炒小黃瓜,另一道南瓜也意外的好吃


燒肉嚐起來,些微的鹹香配著油蔥,絕對讓你扒上好幾口飯,燒肉烤得薄脆薄脆

豬肉本身也不會有太腥臭的味道


由於配額問題,油蔥只能領到這些


友人的叉燒油雞

友人的香腸飯






外帶的便當會附上飲料






整體吃下來,無論是內用跟外帶,絕對物美價廉

我自己吃過燒鴨,油雞,燒肉,味道上都相當夠

不過燒臘還是偶爾吃比較好,便當本身會比較油一些就是

除此之外,這家便當店還不賴,嗜好燒臘又不想花太多錢的朋友,可以吃吃看!!

香港榮華燒臘
地址: 103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4段15號
電話:02 2591 65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