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有那個女人不想嫁入豪門,可是我並不是郭台銘,我的公司也不叫台積電,  所以我並不富有,雖然薪水不多,但還夠讓我帶妳去吃妳最愛吃的小吃,,逛妳最愛逛的街,看妳最愛看的風景,that simple happiness all I can give

 

,有那個女人不想跟帥哥交往,可惜帥這個字跟我沾不上邊,雖然我不是你心目中的王子,但我願用一輩子的心跳當妳的護花使者,保護妳,愛護妳,守護妳,finally you wiil understand how handsome I am

 

名牌,有那個女人不愛,LV我不懂,GUCCI沒聽過,BURBERRY沒買過,雖然這一生我不曉得能給妳幾個名牌包包,名牌鞋子,名牌服飾,但我對妳的愛,永遠沒有名牌,只有made by myself and only belong to you

 

,那個女人不想聽心愛的人對她唱情歌,可是我不是周杰倫也不是陶喆,沒天分跟音癡剛好我都有,雖然我不曉得如何作情歌,唱情歌,但我可以每天對妳說一句我愛妳,until we are getting older and 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