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咖啡機出來的咖啡我覺得不會差太多,之前小弟我都是喝小七的

因為筆者不是rich man,無法天天都喝星巴克,小七無疑是我的最佳選擇

全家用的是林鳳營鮮奶,有一次買冰的,完全喝不到咖啡味,後來跟店家反應

他幫我用三顆豆,冰塊我要求放一半,不足的店家會用鮮奶幫我補滿



接著我會要求店家給我果糖我自己加即可


吸管,果糖,攪拌棒,應有盡有蠻貼心的


有別於小七的城市咖啡,全家是伯朗咖啡


經過半冰,三顆豆,鮮奶加滿,咖啡味就比較重了不像上次平淡無味,不過小七還是好喝一點


剛好筆者在網路上續保機車保險,收到保卡的當下還收到一張全家50元的禮卷,等於我只花了25元
喝了兩杯冰拿鐵,第二杯隨時可以去領,店員會在發票上寫上欠一杯冰拿鐵
不景氣的年代,各行各業都很競爭,消費者也要對自己的荷包斤斤計較
超商咖啡若有特價,小弟我倒是會來個幾杯,本身對咖啡不會要求太多
有奶有咖啡味我就滿足了,正所謂知足常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