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吃食來運轉,無奈太晚抵達士林,食店已關,只好選擇斜對面的越南祥記美食


時間大概晚上九點,人潮依舊絡繹不絕,畢竟這裡是士林夜市阿!!


河粉跟撈麵是主力餐點,店家也有提供一些燴飯或是便當類的菜飯


我的排骨飯,配菜只有三樣,而且還蠻弱的,玉米跟豆干通常在我眼裡是便宜貨色


越式排骨,調味上多點酸與甜,不太一樣的滋味


桌上的辣椒被我拿來替豆干提味,仔細端倪辣椒裡有小蝦米,不會這也是越南貨吧!!
辣椒的味道不錯,友人覺得有點鹹!!




炸春捲沒有我在淡水吃過的好吃


蝦仁燴飯,剛上桌讓我覺得有點像我自己煮稀飯時剛把蛋丟到稀飯裡的感覺
味道上或許迎合台灣人口味,我吃不出來有什麼特別之處
重點是扮相很弱,沒有其餘的青菜或是根莖類的蔬菜做點綴
看起來很單薄
或許是我跟友人沒吃到這家店的特色美食

我看大家都吃撈麵居多阿

連收銀的小姐也在吃,殘念!!


111台灣台北市士林區小東街26號


(02) 2881 27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