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民眾來淡水指名要吃的排骨飯,不外乎黑殿,再來一間就屬義裕排骨了

就連舒國治的書中也點名這一間,在我還沒踏進來之前,就已經對義裕有著極高的期待

不曉得義裕的排骨飯能否回應我滿心的期待









照片中的淡水車站,我真不知道淡水以前有車站><,通常都是跟朋友來老街吃東西居多
很少去注意淡水的歷史


排骨飯90元,一大塊排骨把碗整個蓋住,排骨上有著清晰可見的黑胡椒粒

在我咬下一口之際,我強烈的感覺到義裕的排骨真的很用心,尤其在調味醃漬上

店家大概在自製的獨門醬汁裡,把排骨放在裡頭沉浸數十小時

才能讓醬汁充分的被吸收,這塊排骨不帶任何骨頭,可以通通吃下肚

90元我想它值這個價

如果你想要便宜點,個人推薦台灣小吃跟采緣的排骨飯,價格更親民




翻開排骨,底下是一些簡單的配菜




飯後來碗湯吧!!


251台灣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 56號

(02) 2622 7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