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腳步的確是快離開了,可是還是冬天,加上淡水冬天又特別冷,因此冬天需要更多的熱量來補充


九點晃到老街找吃的,半坪屋剛剛好收攤了,只好繞來這間盧媽媽吃消夜,我們完全沒頭緒,只是被
滷肉飯的字眼吸引進來




肥肉居多的派流,於是阿偉開始挑起肥肉丟到我的碗裡,味道普通稱不上好吃


炒麵35元,至於我的炒麵,麵條也是蠻糟的,基本上這種炒麵通常難有佳作,除了花蓮的錢記早點


魚丸湯也是普通,整體吃下來又貴又不好吃,淡水老街的食物真的騙錢居多,騙觀光客

(個人心得文僅供參考)

不是不寫價格要不然就是一樣的食物賣的比較貴重點是又不好吃

我在北新路吃的滷肉飯才25元還比這好吃

舉例來說,有一次我為了買零錢包,跑了老街跟清水街跟英專路所有的店家

買東西也是要貨比三家,最後我在清水街的路邊攤子看到一個我在老街就看過的零錢包

一問要150元,我說這100元買的到嘛,老板直說不可能,我說120元,老板喊價130元

最後我示意要離開邊說著我在別家店看到只要120元

只留下老板一付要追著我的口吻說好啦好啦120元

可惜我頭也不回的快步離去

只能說很多攤販跟店家都在騙人

買東西真的要多比較!!

好像扯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