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吃慣了牛肉,羊肉,什錦這類的中式炒麵,今天打算換個義大利式的炒麵來吃

天母這家LA PASTA算是在天母區擁有高人氣的義大利麵店喔!!

現今在內湖也有分店,光是天母就坐擁兩家分店了(含總店)




我們選擇天母店來用餐,另一間在忠誠路上(忠誠店),網路上天母店的評價優於忠誠店




目前有在徵人,有朋友有興趣嗎??


六日請一定要事先訂位,要不然就會跟外面的朋友一樣,只能等現場空出來的位子

服務生會告訴你要等五十分鐘以上~~~




義大利麵有分白醬,清醬,焗烤跟其它主菜,清醬我想是只用橄欖油來做基底清炒,調味上比較簡單




我跟友人都選擇加一百元升級成套餐,套餐多了濃湯,一塊大蒜麵包跟飲料

點餐的動作在外面完成後服務生就會帶你坐定位


當天用餐的時間為周六夜晚,人潮多到爆,甚至有很多附近的民眾來這裡外帶

天母人到底是有多愛吃這一家






今日濃湯,巧達蛤蠣湯




濃湯裡喝的到蛤蠣,洋蔥丁,玉米,紅蘿蔔,綠色的部分可能是青豆,奶味也不會過重讓人覺得噁心


飲料我點了最最普通的紅茶


喝起來像是熬了很久的立頓紅茶,茶色蠻混濁的


稀釋過的糖水還是果糖(不清楚),甜度上請自行掌握


大蒜麵包,大蒜醬給的誠意十足搭配微酥的麵包口感,好吃度不差!!


我的奶油鮭魚寬扁麵,忘了跟服務生說可不可以換成圓麵,不過就將就得吃了


雖說是寬扁麵,醬汁依舊可以吸附在麵條上,在食用的時候不至於淡然無味,最後的擺盤還放上幾個

切丁的葡萄柚來中和鮭魚的"海味",這倒讓我想起COME ON ITALT的橙香系列的義大利麵(可自行幾上柳丁汁)

吸入麵條的第一口,頗令人欣喜,白醬的濃香迷人卻不膩口的清爽,當我忘情啃食著這美妙滋味

麵條早已見底,我只能說相見恨晚阿



友人的海鮮茄汁義大利麵
光看這派頭就知道店家用料十足不馬虎阿
干貝,魚片,蝦子,蟹腳肉通通有


友人說這麵條好似還加入了自己熬的高湯下去拌炒

吃起來層次感豐富,他也覺得這盤義大利麵好吃,先前的等待沒有白費


餐後心得:LA PASTA的義大利麵可能是這家店最吸引人的地方,也是饕客不停上門的原因(這不是廢話嗎?)

                  加一百元升級成套餐的選擇性太少,我覺得應該要有一百元,一百五,一百八等更多樣性的選擇

                  套餐的餐品還有進步的空間,比起主餐義大利麵相對的相形失色很多

                  用餐環境吵雜之外,坐位也是過於擁擠,常常三個人坐兩個位子或是五個人坐四個位子

                  服務人員有求必應,可是他們好像都很忙,沒多餘的時間去注意到客戶的需求

                  例如當天我的位置上方有蠻多灰塵掉下來,因此我主動跟服務人員表示要換飲料

                  當然小姐很快的就幫我把飲料收走並吩咐吧檯重上飲料給我,我左盼右盼始終等不到飲料

                  最後是由我告訴小姐,她才立刻補上飲料><

                  消費者能接受當然是沒差,可是要成為一家一流的餐廳,LA PASTA還可以更好!!

                  (當天的個人用餐心得僅供參考)


可是義大利麵真的好吃!!!
        



LAPASTA義大利麵屋(天母店)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102號
02-2872-17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