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最常吃的鬆餅大概就屬鬆餅熊或是大學城裡的鬆餅,價位上也相當便宜,五十塊以內就可以打發

傳說中很厲害的蜜糖吐司或是米朗琪,距離都太遠加上要排隊, 我只好選擇最近在劍潭跟士林一帶

開分店的咖啡弄,菜單弄的像國外的報紙,還蠻有自己的風格!!


我跟學妹打算一個人點鬆餅,一個人點三明治,這樣有鹹也有甜的口味,吃起來也比較不會膩口


煙燻牛肉三明治,美乃滋挺清爽的,麵包微焦,搭配生菜跟番茄,每位滿分阿


人氣最高的草莓冰淇淋鬆餅怎能錯過


鬆餅側面讓我想到公館夜市的古早味煎餅,口感還沒試,趕緊切一塊來嘗嘗


當天的草莓有點酸,擺盤上的草莓冰淇淋跟卡士達配著鬆餅吃,果然是個令人罪惡感十足的甜點阿

鬆餅的口感外表並不酥脆,內裡有著濃濃的香草味,單吃有點甜甜的滋味,口感上鬆軟

我跟學妹給的評價只能算是普通好吃啦!!



我的冰拿鐵,果糖會另外給,甜度上可自行斟酌,咖啡的部分我只能說也是普通


學妹的提拉米蘇之類的飲品,我一口都沒嘗,味道不清楚


咖啡弄用餐時間為九十分鐘,士林店的座位還挺擁擠的

像是我當天坐的位置只距離另一桌一個人身的距離

氣氛上比較吵鬧,縱使如此,用餐時間幾乎都是客滿

如果您是要找個可以悠閒的跟朋友聊天,沒有時間限制的,又要氣氛好的

那咖啡弄就不太適合><

餐點水準:普通好吃

下次要吃下午茶可能會換個地方吧!!(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