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潭周邊名氣響亮的麵線攤,就屬榮宗麵線,我倒是吃過幾次,味道確實不差

而離我家最近的則是航情麵線,另一家我很常經過的無店名麵線,則是在大南路跟福港街交叉口附近

跟航情一樣也是有在賣羊肉麵線,一般來說麵線主流大多以蚵仔跟大腸為主角

羊肉跟肉羹算是比較少數,或是放在一起吃的也是有,例如士林的阿亮麵線跟泰山的全興麵線

都是有大腸,蚵仔跟肉羹


早餐我很喜歡來上一碗麵線墊胃,再去尋找其他美食

當兵的時候最常吃的組合就是蚵仔麵線加上豬肉滿福堡加蛋在來上一杯大冰奶

現在運動量沒那麼大,代謝也不比年輕時候,美食當前,還需懂得節制,畢竟無慾則剛






我點了一碗綜合口味的麵線,大腸,蚵仔,羊肉一次到位

蚵仔簡單的過水清燙,看起來好像沒有裹上太白粉

大腸有事先滷過,吃到最後則是滿嘴羊騷味

我就愛這一味,湯頭對我來說略微清淡一點,不過可以接受

麵線沒有勾芡得很嚴重,吃到後來,湯頭幾乎水水的沒有太白粉的那種濃稠感

太白粉吃多也不好啦!!

整體下來,航情麵線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