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齡街上一共有三家牛肉麵,你問我哪一間最好吃,目前我還無法回答你,還待我一間一間去吃吃看

上網查了一下,沒幾個人分享,倒是牛小妹的文章數比較多,午餐時間也是不少附近的上班族來這裡用餐

於是我選擇牛小妹為第一間來吃吃看!!

友人的炸醬麵,試吃了一口,然後我們兩人一樣達成共識,就是味道太淡><

麻醬麵35元,攪拌後醬汁會變得比較濃稠,基本上麻醬麵大同小異

大南路上的無名麵攤也才賣30元,難分出麻醬麵的好吃與否

因為醬汁不都買來的,沒什獨到之處就是

大碗牛肉湯120元





牛肉湯大概是當天用餐最滿意的一道,紅燒湯頭不油不膩,湯頭裡有肉塊跟牛肚

不過它的牛肉我吃到幾塊,有的感覺跟豬肉瘦肉的口感很接近,不是很合我口味

倒是友人很喜歡就是,我想牛肉麵應該不會太差

若要論C/P值還是承德路四段四十巷的豪記牛肉麵,一碗牛肉麵才七十塊!!

 
 
 
牛小妹牛肉麵
   
 
台灣台北市士林區華齡街88號之1
 
(02) 2881- 58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