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我常逛的夜市大概就士林夜市,寧夏夜市,通化夜市以及饒河夜市,偶爾也會造訪一下三和夜市

這幾個夜市大抵來說,都可以邊吃邊逛,攤販跟商家混合在一起組成的夜市型態,當然還會混合一些

俱備玩樂性質的攤販或是遊樂機,自從台南花園夜市聲名日漸遠播,不少商人見獵心喜

遙想此模式台南行得通,何不也把它複製北上,想當然爾,第一個掛名花園的輔大花園夜市

加上食尚玩家電視魅力的宣傳之下,人潮也是多到令人卻步阿><

後來又在樹林出現大安花園夜市,一樣是一塊空地,一週約莫三天,一堆攤販臨聚於此

讓大家夜晚有個好去處,看來這"花園"的型態跟魅力還得延燒一陣子

由於去過一次輔大花園夜市,每吃個東西都得排上個一小時,讓我實在心生懼怕,這一次要不是妹子

的熱情邀約,我還真不想來樹林大安夜市,型態上跟掛名花園的夜市如出一轍

一路上聽到不少民眾抱怨動線混雜,身在其中的我也是感同身受阿

現炸大魷魚光是這裡就好幾攤,大部分攤份都是一整隻魷魚下去炸,起鍋後灑上調味粉就交給顧客

這一支當天也是由三個人才解決,一支下肚,要在吃上其它食物那還真有點難度

離開時倒是有注意到有間攤販貼心的提供切塊的服務,也方便跟朋友一起分食

照燒皮蛋大概是當天我所吃到的大地雷

原本以為淋上的會是照燒醬或是宮保醬,沒想到是普通的醬油膏在灑上一堆胡椒鹽

配上大量的蒜蔥,三個人分食,一個人兩塊就沒了,重點是還很死鹹,小弟極度不推薦!!!

這家紅茶牛奶,試喝過紅茶牛奶想再試喝冬瓜牛奶,小姐表示還沒調配

試喝過紅茶牛奶,覺得不是特別出色,最後只挑了原味紅茶來解膩

紅茶是袋裝的喔,這點倒是挺特別的,紅茶是古早味紅茶,沒特別愛就是

話說這家攤販應該是想打正妹牌,不過對我起不了作用

不曉得有沒有朋友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夜市的飲料也愈來愈貴,幾乎跟一些手搖飲料平起平坐

可是我不禁要想夜市的租金不是比較便宜嘛?那人家店面比較大,租金一定比較貴

加上品質還更好,像是清心,五十嵐,COCO,於是心頭的這一念

讓我常常不是很願意在夜市裡光顧飲料攤!!

美式炸薯搭配醬料,老闆的靈感應該是來自愛爾蘭瘋暑

醬料夠多符合台灣人吃東西多種口味的習慣,我點了一杯塔塔醬跟妹子分著吃

醬料就釘在紙杯的一側,食用上還蠻方便的,美式脆薯搭配塔塔醬,吃起來還不賴!!

最後決定買不是鬆餅的鬆餅,回去孝敬老母!!郝小妹跟麥格問也是隨處可見,應該不用說明太多

夜市的末端是遊樂區,入口處則是有許多胖卡組成的攤販,攤販數量也夠多

可惜動線太亂,攤販的種類也是跟其它區的夜市重複性過高,基於此實在不會讓我有太多的衝動

跑來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