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改搭巴士返鄉後,我就鮮少坐火車,要不然就捷運直接轉火車,少來台北車站大廳

碰巧友人要來車站領車票,我就陪他一同過來,先是在車站大廳晃了一陣

發現這可怕的人潮,都是為了鐵叔叔起士蛋糕,我老早就久聞大名

每次經過算算至少要排個三十分鐘,甚至一小時才能買到

眼看友人的票也不是一時三刻能拿到,我決定給它排下去!!

終於愈來愈逼近了~~~

快輪我了,一次出爐12~16個左右,錯過又是一個三十分鐘的等待

購買的當天另有溫的起士蛋糕可買,如果趕時間可以選擇放棄等待現烤的起士蛋糕

趁剛出爐還是熱的,我們趕緊找上坐位,來品嘗一下這排隊美食

 

味道有點像是前陣子很夯的古早味蛋糕在加上微微的起士味

現烤的蛋糕體吃起來不是那麼固態,不太需要多餘的咀嚼就吃完一大塊

聽說冷藏過後風味會更加,其實我比較愛那種重乳酪又扎實的起士蛋糕

不過偶爾換個口味吃也是不錯,除了起士味也能吃到淡淡的雞蛋香喔

基本上又是另一種古早味蛋糕的變形,更精美的裝潢,加上日本文字的包裝

又可以成功賣出一堆了!!(個人心得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