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大哥及美育姐及女兒  廖大哥戴毛帽  超CUTE的

其實我才是主角   哈  因為保養廠車輛太多了  只能來這拍照

說起廖大哥

要從上個月我們課全公司第一名的故事講起

那時在往陽明山日月農莊的路上

呂經理特地打電話來  請主任要跟一位阿田(林先生)聯絡

阿田後來就是中間的介紹人   介紹廖大哥來買車

主任聯絡林先生時我也在車上

我自己也沒想到會有機會跟廖大哥結緣

後來的某一天發完DM 吃完米粉湯

主任請我幫忙算車價  那是我第一次跟廖大哥見面

廖大哥很阿莎力  所以我們也很阿莎力給他一個非常漂亮的價格

當然後續美育姐也給了我們一些"指導"及"意見"(我還特地寫了銷售報告)

我想嫌貨才是買貨人

最重要的   一定是我與廖大哥及美育姐緣份比較多啦!!

所以才有機會賣到兩位這台TIIDA(後來沒車   這台還花了七千塊從宜蘭拖吊過來  我自己也貼了一些  )

(心中OS :廖大哥及美育姐一定要幫我介紹)

買車不是件容易的事 確是件開心的事

希望我送的音樂及DVD兩位會喜歡喔

也感謝你們給小弟一個服務及學習的機會!!

恭喜交新車喔!!

每一段交車  背後都有一個故事及一種感動   那是只屬於我跟客戶的一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