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太多的永和豆漿店或是中式早餐店,已經淪為跟西式早餐美而美有著同樣的通病

太多的食材都來自中央廚房,口味上菜單上也如出一轍,實在吸引不了我><

至於這家至誠豆漿在網路的評價都還不差,於是早起的某個早晨

打算來這裡吃早餐!!


當天起的晚,時間早上八點多,所以已有不少民眾來吃早餐!!


蛋餅是我來至誠豆漿必吃的早點,我覺得比一般的炸蛋餅有著不同的美味

光是麵皮就跟一般中或西式的蛋餅皮有所出入,經過油煎後,完全吃的到麵皮香

完全不輸美食節目裡的炸蛋餅阿


豆漿就比較一般


至於燒餅也是不少網友推薦


礙於油條的油膩,我選擇蔥蛋來當燒餅裡的內容物

我很少吃燒餅來當早點,至誠的燒餅不油膩之外

細細咀嚼更可以感受出燒餅本身的香味

燒餅是現點現桿現烤,需要時間等待喔!

另一樣烤韭菜盒,我一直也很想嘗試,可是上次來的時候竟沒賣

算是遺珠之憾,至誠豆漿賣的早點跟一般的豆漿店相比,選擇性雖不多

可是個個品項都極具水準,是一家我還蠻喜歡的早餐店!!


至誠豆漿坊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誠路一段2-4號
電話:02 2836 8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