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小弟其實是個標準的麵線控,吃麵線的嗜好從國小開始培養

父親扮演著一個重要的推手,因為父親本身也愛吃麵線

無論到哪都有好吃的麵線等著我們去吃

長大後到台北讀書,總是要靠著自己摸索

好吃的麵線,阿水麵線位於美崙街

網路上文章不多,所以我抱著小雷的心態來試吃

清晨六點多,來買的民眾似乎不少

002.JPG 

怕小碗的太少,叫了一碗中的麵線50元

料有三種,蚵仔,大腸,肉羹

003.JPG 

蚵仔我大概吃到四顆都小小的,大腸剪的很小段

肉羹好像也三,四塊左右,整體的料真的不多~~~

004.JPG  

同行的友人也叫了一碗小的麵線來嚐鮮

吃完後,我跟友人皆大失所望

先聲明我不是個重口味愛好者,可是阿水麵線在我吃來

湯頭實在是過於清淡,縱使上桌前已經加了蒜頭精跟些許醬油

完全吃不太出湯頭的味道,更別提我朋友是重口味的愛好者

阿水麵線應該會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