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JPG 

喜來登跟晶華,老爺三家飯店的下午茶

基本上我跟友人還蠻常光顧的

大概又有好幾個月沒上門光顧

畢竟每週吃一次還挺膩的

019.JPG 

今天的西式料理一整個好弱阿

左下根本是龍鳳腿無誤

020.JPG 

最左邊的豬肉大阪燒也不優

021.JPG 

涼拌野菇,三明治的吐司有點太粗糙

 

022.JPG 

甜點越來越弱已是不爭的事實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中間的咖啡拉提好吃,又不會太苦

023.JPG 

黑森林普普,提拉米蘇普普,起士蛋糕不好吃

芒果蛋糕,傳統的生日蛋糕加芒果

鬆餅因為口感不是很優,我通常不太吃

024.JPG 

義式青白醬麵疙瘩

025.JPG 

燒賣,路邊攤賣的水準

026.JPG 

越式牛肉河粉

跟廚師多要一片肉,也沒給我

有沒有這麼小氣阿~~~

027.JPG 

德式香腸,牛肉炒麵,涼菜

028.JPG 

香料烤雞翅

029.JPG 

最後補一下生魚片,喜來登因為在下午茶時段

有提供鮭魚生魚片,造就他人潮多的一個原因

我想這是它的一個亮點

往往生魚片到最後還是要排隊

其它食物區沒這麼熱門

031.JPG  

炸魷魚圈,魷魚口感不是太好

 

030.JPG

吃水果,補充維他命

 

整體吃下來

喜來登已經變成我的拒絕往來戶

食物的精緻度完全不夠

完全無法滿足我跟友人的味蕾

可能是我們太常吃

它的菜我們都幾乎背的出來

下次想吃下午茶

會改找精緻的店家去吧!!

不過信用卡買一送一,蠻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