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尊賢街有幾間賣牛肉麵的有兼著賣水餃

可是我都興趣缺缺

要吃水餃還是要找專門賣水餃的

會比較有保證,比較不會踩地雷

水餃媽媽,網路上好像不多人討論

可是每每晚上登門詢問

都是銷售一空

要不然就是想吃什麼沒什麼

031.JPG  

我特地在比較早的傍晚時段來訪

水餃媽媽只有晚上有提供煮水餃的服務

主要是做冷凍水餃的生意

畢竟我都沒吃過

至少先吃過幾樣

再下手買冷凍水餃會比較保險

照片上的價格味為盒裝冷凍水餃

一盒20顆

032.JPG

內用的單子

 

033.JPG  

沒有太多的調味料

就醬油跟醋

034.JPG  

我一共點了三種口味的水餃

韭黃,高麗菜,青蔥

    

青蔥的蔥切的比較大

口味上吃起來有點像豬肉餡餅

是三款水餃裡口味比較重的

036.JPG

037.JPG  

我也忘了哪個是高麗菜哪個是韭黃

重點是水餃媽媽標榜不用味精

口味就不會吃起來像阿財鍋貼那麼重

口味吃普通的人,應該不太沾醬

或是沾一點就夠

餡的量,我覺得比那家鍋貼還多

至於皮,吃起來不厚

帶Q的力道

平常經過水餃媽媽

有瞥一下他們包水餃的過程

基本上都還蠻衛生的

是一家值得信任可以吃的水餃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