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JPG  

難得禮拜五颱風假休假一天

變成五六日三天連假

一群死黨說要來我家喝酒聊是非

無奈小弟我本身不愛喝啤酒

友人特地幫我準備蘋果酒

讓我不缺席他們的酒趴

247.JPG  

兩罐瓶果酒都屬於海尼根集團

味道略有差異,但基調卻相差不大

250.JPG  

倒出來的顏色

大概是這樣

朋友說很接近蘋果西打

我自己覺得另一款蘋果酒更像

這一款比較保有蘋果汁的風味

酸度較高,尾韻會帶出一些啤酒的麥香

像我這種討厭啤酒的人

都蠻可以接受的

248.JPG  

老實說

接骨木花我不熟

辜狗一下

好像是古歐洲人的萬能醫藥箱

對身體益處多多

這一款酒就比上一款

多了一道花香

喝起來更顯清香

很感謝朋友帶來的蘋果酒

尤其是對我這種討厭啤酒的人

是一大福音

我喝的不是酒

我喝的是跟朋友相聚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