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63.JPG

早在桃園我吃過粉味車輪餅

那時候估計是肚子飽,吃來無味也說不上喜歡

後來看到粉味都閃的遠遠的

石牌夜市這就粉味跟文化兩家車輪餅

另有一家在石牌站旁

IMG_1961.JPG

口味有這幾種

比較特別的是有麻糬系列

IMG_1962.JPG

顏色烤的比較深

IMG_1861.JPG

車輪餅都有記號去做區別

蠻多家都這麼做的

IMG_1964.JPG

紅豆口味

帶點鮮奶還是鮮奶油(不確定)的滑順跟味道

餅皮是脆皮路線

IMG_1862.JPG

綜合口味紅豆奶油也好吃

IMG_1863.JPG

巧克力苦甜,老闆說有加一些自家的奶油下去調配

我本來是想要買巧克力奶油@@

IMG_1864.JPG

奶油口味

我跟友人的最愛

有些奶油我極度討厭

像之前在板橋致遠技術學院兩顆15塊的紅豆餅

那奶油黃澄澄像克林姆的透亮色澤

味道實在很假,石牌的文化脆皮車輪餅也有一點那樣的味道

要不然很多就是奶粉味,有些調的像果汁牛奶粉的味道

粉味的比較偏卡士達的感覺

有點固態感,大概一次吃個兩顆就夠

要不然會太膩

目前北投區最愛的車輪餅

我跟我朋友都投給粉味

當然心目中還是花輪東京今川燒

那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