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14.JPG

這一家也是有段故事的小吃攤

當中有加盟過協力

也有說有吃到雞肉的腥味

反正北投人就是愛嫌又愛吃

蠻多老闆如是說

目前雞排已經漲到65元

我不是北投人

沒有跟到以前的味道  如果我有跟到  我應該也吃的出來

不是你們北投人才懂吃  好嗎

如果吃這件事只侷限在北投  那我只能說你道行太淺

IMG_5115.JPG

IMG_5116.JPG

IMG_5117.JPG

雞塊 雞翅 雞排都買過

那味道的神韻還真有幾分協力的味道

比起一般鹹酥雞攤  這家算不差

但真的要吃到雞肉的新鮮度

我覺得關渡市場那家更好吃~~

 

 


arrow
arrow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