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乾媽家就在萬華,好歹我也來過不下數十次,可是竟然沒來吃過很有名氣的元祖胡椒餅

看電視介紹,甚至有日本觀光客會來嘗鮮,抱著品嘗美食的心態,藉著來拜訪乾媽順便來吃胡椒餅


這人潮可不是蓋的,有些民眾一次買十幾個,害我都被嚇到了><


我拿到19號慢慢等吧!!!


後面忙著包,前面忙著烤



微焦的餅皮


一口咬下,大塊青蔥呼之欲出


當你吃到比較接近透明的肉塊時,其實那是絞碎的豬頭皮,搭配青蔥吃起來的確過癮

可是調味上有點甜甜的我不喜歡,另外就是餅皮本身是沒有味道的,冷到完全不好吃

記得趁熱吃!!

108台灣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89巷2弄5號

(02) 2308 30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