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矮仔財,走出北投市場,外面則是傳統市場,往市場走進一點就會看到蔡元益紅茶

不少網友推薦,買一杯試試吧!!


不只紅茶,蔡元益也提供其它的飲品


創始於1966年




古早味紅茶一直是陪伴著我在花蓮遊山玩水的日子,舉凡廟口紅茶,黎明紅茶,明心紅茶我幾乎都試過

就讓我來嚐嚐蔡元益的古早味,我喝了幾口,其實味道上就是屬於古早味紅茶這一路

甜度試中對我來說可以接受,仔細飲啜比較能感受的到淡淡的茶香,還算不錯!!




至於阿偉的冬瓜茶,它說現在化學藥劑那麼厲害,什麼味道都調的出來,所以難辨真偽

只留給我一句普通的評語!!


蔡元益紅茶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15號

電話:(02)28910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