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潮品集,距離上一次來訪潮品集已是十個月前,前次是跟友人一夥兒一起慶生

後來網路上大家對潮品集的風評好像每下愈況,菜單好像也幾經修改

這一次的菜單,價格跟我第一次吃的時候有下修,可是在冷盤跟熱炒類已大不如我第一次所吃的菜單

冷盤吃不到鴨肉,只能吃鴨掌鴨鉁,連鴨血豆腐都能出來站一個選項><

港式小點的部分就比較沒有太大的出入

叉燒酥,酥化的口感,溫熱的酥皮,微鹹微甜的叉燒,叉燒酥一直都是我跟友人喜愛的一道小點

玫瑰油雞,我只能說超失敗,雞肉本身味道嚴重不足,一定要沾醬油吃

比不上專業的燒臘店,失望!!

清炒高麗菜,用辣椒跟薑下去拌炒,簡單清淡又不失清爽的好滋味

咕咾肉,這一向不是我的最愛,友人愛吃,沒辦法

荷香珍珠雞

友人形容這是料幾乎快比飯還要多,有蝦米,香鼓,臘腸,雞肉,我嚐了一口,味道確實不賴

西菜牛肉丸,西菜應該是香菜,就我當天吃到的印象,好像每家的牛肉丸吃起來都差不多

上周吃星上星好像也是這味

酒香醉蝦,點了三次

清蒸鱈魚,好吃,可是有點油,點了三次,最後一次好像蒸得太久了,魚的肉質有點乾

臘味蘿蔔糕,裡面的臘腸很多,我喜歡

宮保雞丁,不辣,調味的方式是鹹甜鹹甜的那一種

潮州炒飯,雞肉跟蝦仁當主配料,雞蛋用的相當多,吃起來都是滿滿的蛋香

石斑捲,基本上就是春捲的樣式,裡頭包魚肉,外面在灑上白芝麻

魚肉跟青蔥淡淡的鹹香,加上白芝麻的提味,蠻推薦吃的一道小點

XO醬炒蘿蔔糕,XO醬的味道藏在外頭的麵衣裡,沒仔細吃還真沒注意到

綠豆酥

友人說裡面混著綠豆跟蛋黃,還蠻好吃的

奶皇包

要小心吃,我咬了一口,結果裡頭的餡就噴出來了

淡淡的奶香跟蛋黃香,也不錯吃

筍尖鮮蝦餃

外皮就像是很薄的水晶餃,內餡則是一整個蝦仁跟筍子,我覺得還不差

叉燒包的餡就跟叉燒酥的如出一轍

鮮蝦腐皮捲,一般腐皮捲,就我吃到的,都以炸的烹調方式居多,潮品集也不例外

先前故宮晶華則是用蒸的,內餡不外乎蝦仁跟韭黃,其餘配料自由發揮

好吃度大概就那樣,難說好不好吃,就好吃但普通

春捲裡頭有包臘腸,其餘的料我記不清了

蟹黃燒賣,主體的燒賣好像沒味道ㄟ








甜點都普通好吃水準,不會特別想點第二次

 

整體吃下來,一個要價660元

真要說那就是冷盤類太弱,一般港飲都吃的到鴨肉,油雞,滷牛腱,故宮晶華還有醉雞跟鵝肉

熱炒類的C/P值不高,想點的沒幾道加上冷盤想吃的也沒幾道,就只剩點心類撐場

服務的部分也是很不一致,清蒸鱈魚份量少,別桌的服務生就回詢問客人要不要兩份

反觀我們這桌都沒有,是我們自己主動提出來的

上醉蝦的時候,第一次給四張紙巾,第二次沒給,第三次給兩張

我也不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沒提供要客人如何擦手

茶水,人家故宮晶華都會一直補水,補到沒得補

當晚我們的茶水都快喝完了,也是我主動告知服務生,之後服務生才一直有來補充茶水

會一直跟故宮晶華比較,是我最近吃了兩次,而且還用餐卷,一個人平均才五百元

服務水準也很不錯,食物也有一定水準,至少贏過三德跟華漾

要離開時,聽到隔壁桌的客人說到,這意見表還要寫嘛,我們寫了很多次,你們也沒改阿

真酷,直接吐嘈,不知道這一次吃到飽的菜單會撐多久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