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吃麻辣一村都得跑到東區去,現在麻辣一村有了分店,位於捷運中山站的新光三越八樓

距離上算是離我家近一點,這一次想說換個分店吃吃看,看看會不會有什麼不同


一段時間沒吃,它竟然漲價了><

當天我們到的早,搶到四人座的位子,要不然兩人座實在擁擠,桌面上也無法容納那麼多的火鍋料

旁邊的兩人座,好小喔

菜單上基本上沒太大的變動,倒是多了番茄洋芋湯可做選擇

卡畢索,莫凡彼,明治三種冰淇淋輪流伺候消費者

另一家提供的甜點是鬆餅,南西這家則提供五種甜點,足足多了四樣可選

愛吃甜點的朋友有福氣了!!

番茄洋芋&美白魚湯

來麻辣一村,我跟友人必吃的手工丸子

手工蝦丸可以清楚的看到裡頭幾乎完整的蝦子

這一次的蝦子竟然沒跳出來ㄟ!!

小羔羊

招牌牛

雪花牛

小肥羊

頂級肥牛

梅花豬

花雕雞


花雕雞口感蠻嫩的



蝦丸跟牛肉丸


爆漿起士丸,濃濃的起士味,還不錯吃




明蝦雲吞,也是我來麻辣一村愛吃的火鍋料



不怕肥肉的話,其實頂級肥牛的口感不差,肥瘦肉居等的肉質咬起來挺過癮的

招牌牛,我很肯定這是澳洲過來的,小弟在澳洲流浪的時候常買這種肉來當牛排吃

一村明蝦餃,說穿了就像是炸過的雲吞,下鍋後,外皮其實都軟了

消費者還要多吸收這外皮經過油炸後的多餘熱量,我建議還是吃雲吞就夠了!!


泡芙





烤布蕾


整體吃下來,火鍋料的部分沒有太大的變動

不過當天的湯頭都很淡,好像比忠孝東路那家還淡

服務水準還是忠孝店略勝一籌

位子跟動線南西店較為擁擠

至於甜點不予置評,因為我完全沒碰,我還是比較想念忠孝店的鬆餅!!

 

麻辣一村(南西店)                                           

                電話:02-2523-1518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8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