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十一月底,晶華酒店就已開始布局聖誕節的裝飾了,只差音樂還沒跟著伴奏,要不然真的會讓人

以為聖誕節到了,其實還有一個月左右呢

以前最常吃的日式料理吃到飽就屬饗食天堂,後來覺得它的甜食愈來愈弱,我跟友人也漸漸放棄它了

現在改吃飯店的BUFFECT,國賓,喜來登,晶華這三家算是我們最常光顧的飯店

由於網上可以買到晶華的餐卷,一頓下來兩個人可以便宜到三,四百塊,端看你吃中午還晚餐

還算划算!!重點是晶華友藍泳蟹,旭蟹,三點蟹供你吃,生魚片跟握壽司那就不用說了

生魚片裡我還是最中意鮭魚,油脂較多口感也比較好

煙燻鮭魚,番茄起士,涼拌鴨肉,凱薩沙拉,另一塊餅乾上的好像是鵝肝醬(憑印象打的,菜名沒特別記)

胭脂蝦,拿了卻不敢吃><

慢墩雪花牛,湯頭清爽,紅蘿蔔硬了些,牛肉塊不乾柴,蠻喜歡這道湯品的

鮭魚炒飯,德國豬腳,焗烤生蠔,燒賣,菠菜,右上角基本上就是義大利肉醬拌馬鈴薯泥

味噌魚湯,湯頭清爽微甜,魚肉口感太澀不是很喜歡

牛肉,炸蝦跟香煎雞腿,牛肉太硬不愛

晶華的甜點我大概都吃這幾種,布朗尼,天使蛋糕,蛋塔,奶酪,可麗露

雖然麵包很佔胃,還是拿了一個吃吃看,麵包超有彈性,手指下壓會恢復原狀,意外的好吃!!

冰淇淋有八種,軟硬適中,男女生的力道都可以很好挖,我挖了我最愛的藍姆葡萄跟夏威夷果仁

最後來上熱拿鐵結束這一餐

晶華的柏麗廳無論是生魚片區,冷食區,熱食區,甜點區都有一定水準

我比較不愛的是他的熱食區,料理雖多,有些有點再吃粗飽的感覺

不過大口吃螃蟹,大口吃冰淇淋加上我愛的生魚片跟甜點

其實很夠吃,至少能挑到自己喜歡的食物,而且水準也不會太差

這大概就是吃到飽的好處,總不會全是地雷區

唯一要擔心的就是記得定位,尤其是假日,可能還等不到位子

或是要坐在外面的咖啡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