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淡水有新開的店家出來,我總是一付躍躍欲試,拿著我那付不太強壯的胃去試吃

然而這家黃師傅餐坊在淡水已經開了三,四年,可是礙於有點高的價格,所以我始終沒走進去

就是今天,想破了頭,也找不出可以下肚的食物,於是帶著半飢餓的狀態踏進黃師傅


八點多,店內還坐了三組客人,隨著我們的餐點漸漸消失轉化為我身上的熱量之際,客人最終也只剩一組了


餐點大概可分為義大利麵,飯類(炒飯跟燴飯),沙拉,另一區為黃師傅推薦餐點,我點了一個炒飯

阿偉點上法式海鮮奶油麵


店內有附湯跟飲料,麥茶有點甜,濃湯只有齡零星的玉米粒,味道尚可


青椒牛肉炒飯,一看便知黃師傅炒功了得,飯粒油亮油亮,粒粒分明


牛肉量雖不多,可是仔細品嘗,可以感覺的出雞蛋跟油充分的被飯粒吸收,每口飯都吃的出蛋香

跟大火快炒的味道


不僅是我,連阿偉也對這炒飯讚譽有加喔


阿偉的法式海鮮奶油麵,正所謂色香味俱全,一道好的料理,食材的配色很重要,能不能吸引人的食欲及觀感

這是第一步,黃師傅的配色差強人意還算可以,趕緊來試試味道




試了一口湯汁,我敢肯定這道麵跟濃湯一定有重疊的食材,奶味不是很濃郁,應該是以其它食材來替代

前天才剛吃完LA PASTA的我,一口就能試出食材的高低,不過人家黃師傅這一道義大利麵才90元

我們當然要以90元的價值及眼光來看待它,就像是一樣的食材由你來煮,人家阿基師就是煮的比你好

結論:黃師傅的義大利麵跟炒飯都算是水準之上,不過這樣的價格,學生可能無法常常來光顧就是了


黃師傅25歲就當上主廚了,也在許多飯店擔任過主廚,同時也有開課傳授法式料理

功力如何?自己吃一變就知道!!


251台灣 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158號

  (02) 2626 8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