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瀏覽過文章,才得知大南路上的阿貴牛排原本位在士林夜市,後來或許是租金的壓力

而轉戰別的區域,我家附近平價的牛排就幾分熟跟阿貴,對幾分熟不是很滿意

這一次我跟友人改選阿貴牛排來當晚餐

 

最貴的肋眼也才250元,價位上頗親民


玉米濃湯蠻稀的,實際上的味道還可以,同樣的價格,士林夜市我常吃的那家玉米湯較優

不同於蒜味吐司,阿貴的餐包是爆漿餐包

飲料沒興趣,我跟友人都沒喝


友人的豬排




我的則是大塊牛排

旁邊的鐵板麵口感傾向油麵,我個人比較喜歡烏龍麵一點

阿貴的沾醬有點少,至於美味度就是百元牛排的水準,沒特別推薦!!

(個人心得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