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話說八年得在我家附近已經開很久了,可是鴨血臭豆腐我本人沒特別喜好

臭豆腐偶爾會陪朋友去夜市吃口吅品,要不然我一個人實在不太會去吃

今天受朋友約吃晚餐,相約在這碰頭

002.JPG  

價格一百塊可以解決

003.JPG 

點完餐後,老闆先上了碗清湯,喝了一小口,這湯果然夠清阿!!  005.JPG  

友人的臭豆腐一號

 

006.JPG  

我加點的臭豆腐,臭豆腐口感較軟,入味的程度明顯不足

臭豆腐口吅品還是比較出色,湯頭也是

007.JPG   

重慶水煮牛肉,醬汁是粉桃紅色的,吃起來我覺得就一般的牛肉片

重點應該是在醬汁,一開始入口會讓我聯想到泡麵泰式媽媽麵的味道

但一百塊來說,我可能選擇去吃蔥爆牛肉便當

順便喝上店裡提供的菜頭湯,一百塊以內也可以打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