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JPG  

北投有兩家專賣蘿蔔絲餅的早餐店

有人說兩家師出同門,但這我不清楚也無心追問

兩家距離很近

所以我挑了其中一間來當我的早餐

138.JPG  

看起來跟我想的有點接近

像是炸彈蔥油餅加了內餡蘿蔔絲

142.JPG  

蘿蔔絲餅口感的確類似於炸彈蔥油餅

店家是用半煎半炸的方式去料理

裏頭蘿蔔絲本身帶有鹹味

不太需要再沾醬

139.JPG  

冰豆漿

忘了問有沒有無糖豆漿

只好硬著頭皮喝

豆漿蠻甜的,對平時喝無糖的我來說

豆漿表現挺普通的

也沒有該有的黃豆味

蘿蔔絲餅吃下來

沒有太多的驚艷

跟我腦中模擬的口味差不多

況且早上這麼吃也有點油膩

蘿蔔絲餅特別但亮點不大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