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JPG  

其實石牌夜市裡好多東西

我都吃得很膩了

某天又是個朋友找喝酒的日子

他介紹我吃夜市裡的香芝麻

聽說是麵衣裡會加入芝麻

因此取名香芝麻

那天買的人還挺多的

生意不差

023.JPG 026.JPG  

當天我去的時間有點晚

所剩的炸物不多

一則喜一則憂,喜是東西一定新鮮

憂則是我快沒得吃了啦 

029.JPG  

滿滿一大鍋阿

032.JPG  

鹹酥雞不算多汁

但不老不柴已經是正常水準

031.JPG  

魷魚事我愛的那種口感

不會難咬但還是有該有的咬勁

033.JPG  

雞翅多汁,風味上跟YUMMY有點出入

也算是好吃的

甜不辣是軟Q,不會太酥

百頁豆腐我比較喜歡香芝麻

YUMMY的麵衣較厚,調味上也比較不足

完全靠麵衣的味道在撐場面

因此我個人覺得有些食物不完全適合某種麵衣

部分食物可能兩找都適用

有些則適合薄的麵衣,有些則適合厚

另外一提

香芝麻的大小份量,要買之前

先問一下

才不會像我那樣不小心買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