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來介紹我跟阿偉在WAROONA的新家
這份工作是在JOB SHOP這個網站上找到的
是免費提供給背包客找工作  屬於政府的一個網站
我們的老闆叫steve  他偏好雇用亞洲人    亞洲人做事勤快耐操吧
住宿的地方就在農場裡  不用開什麼車   很省油
以下~~~~

車子停在外面

用來容納雨水   經過過濾後就是我們平常洗澡洗衣服的日常用水   飲用水則是到老闆家另外裝

休假的時候   沒事可以練練桌球   我現在桌球已經打的比大學時還要好(我跟阿偉就是在上桌球課認識的)

走進門口右側的視野

冰箱有兩台   右邊則是一堆農場常用到的工具

瓦斯爐

天線很長  所以我們的電視相當的清晰

客廳

對於屯放一個禮拜的時候   兩台冰箱很夠用

廁所的衣櫃

廁所全覽圖

流理臺  該有的餐具都有   都是我整理清洗出來的

烤麵包機  微波爐  電水壺(這個是自己買的)

農場四周

老闆爸爸的車   他爸也住附近

餐桌  早中晚餐都在這解決

黃昏

這個就是所謂的CARAVAN   及車屋  也就是我們睡覺的地方

我們睡這一台   內裝簡單 大小合宜


從這邊進去

一個衣櫃

這一張快要接近一般雙人床的大小   阿偉睡這張

我睡這張

冰箱跟電風扇

車屋的後面  依舊是農場    車屋小歸小  住起來還蠻溫馨的
住宿是免費   就不強求   至少工作後   回家又很近   洗個熱水澡  又是一條活龍
去年這邊聽老闆說是住韓國人   還有台灣人住過
下一回在介紹工作內容
see u l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