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不打算造訪這家店,因為之前爬過許多文章,眾多鄉民都不推薦,不是愈來愈貴就是不好吃,

畢竟是朋友的老公(本身念淡江)強力推薦要來吃吃看,才因此成行,要不然我已經把這家店歸為黑名單了

營業時間寫得很清楚



店頭外的招牌菜單



這是後來裝潢後的店面,之前就像一般的便當店,舊舊的



先找位子再點餐



有提供茶水飲用,小弟我沒喝><



滷味我們只點了幾樣



豆皮,海帶,油豆腐,皮蛋



灑上滿滿蔥花,視覺效果先贏一半,滷味整盤吃下來,我跟阿偉都覺得很有水準



黑殿的招牌:排骨飯小碗九十元,排骨下面就是類似我們吃炸醬麵食的那種豆乾切細塊跟絞肉搭配酸菜

先來談談排骨,阿偉說咬起來很有嚼勁顯然他不愛這一味,他說感覺有筋,味道一般般

加上下面這樣的配菜,我跟他都認為這樣的飯一碗六十元,C/P值才算高

排骨還是首推中山北路上的采緣便當

應該不會再吃第二次了><

果然就像鄉民的評論一樣

我不說了><你們自己上去看


殿飯店
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62巷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