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牽車的當天,天氣依舊很不穩定,很擔心到天母後會不會就下雨


抱著擔心的心情還是上了捷運


終於買到我的BIKEDAY 100,問了台北跟淡水好幾家捷安特都沒賣,之前去花蓮玩就有看到,可惜那時候

傻傻的不懂,本來是要買MIRIDA的M7,可是淡水的店家不給殺,一氣之下我還是從花蓮買了這台車!!


店家很貼心的放上了已售出的標籤,避免閒雜人等亂上我的車!!


BIKEDAY 100是今年五月的紀念車款,全台限量兩千台,幾乎已經買不到了,運氣真好還讓我買到




ALIVIO的變速系統  27段


店家贈送的後燈跟椅墊袋


水壺跟水壺架


以下是my bikeday 100一系列寫真,不喜勿入~~~













還好最後是買GIANT,店員講解的非常仔細,也超有耐心,每一個問的問題都很專業的幫我們回答,由於第一次
帶腳踏車做捷運,才知道有的捷運站是有限制的,並非全部開放,我跟我朋友從明德上車,在紅樹林下車,在騎回淡水,快到家時下了一點毛毛雨,還好沒下大雨,順利把腳踏車牽回家,接下來要即將展開我的單車生涯!!

超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