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廟週遭有很多超人氣小吃,像是潤餅,蚵仔麵線,雞肉飯,瓜仔肉飯,六福包子,還有就是老賊壽司!!




阿偉難得來桃園找我玩,品嘗美食是每天必備的行程,於是帶他來吃午餐,中午時段的老賊只有排排排!!!
每個人心中的OS(還要等多久)


壽司的種類非常多,一次用餐我們是無法一窺老賊的所有餐點


阿偉點的鮪魚,美乃滋,和著鮪魚口感不會太乾,不錯吃!!


蒸蛋湯表現一般,我覺得這方面阿婆壽司的比較好吃


我的芥末魚子,有蛋捲,肉鬆,火腿,蟹棒,大口咬下,我眼淚流出來了,好嗆,可是很過癮,喜愛芥末的朋友
一定要點這一道阿!!


味口曾湯帶點微微的甜味,味口曾口味並不會太重跟阿婆差不多還可以接受,老賊壽司平價種類也更多
重點是也好吃,想吃壽司的時候我應該還會再來買!!

330台灣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328號

(03) 336 0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