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路169巷進來,印象中的早餐店有三間,還沒轉進來的路上就有巨林美而美,台北德芳美以及一間
中式早餐店,更不用說大學城更是恐怖!!早餐店密度可說是超高的阿!!


弘爺漢堡近日的促銷鱈魚堡+大紅茶  59元!!


前些日子才去吃過大旭地美而美,今天換吃離巷口近一點的弘爺


美味,健康,天然,純手工!!




不知何時開始台灣興起一堆西式早餐熱潮,連鎖店型式也不斷推陳出新,慢慢的也開始往精緻化路線
前進,現在連鎖店早餐的裝潢都越來越有水準!!


報紙跟雜誌也是一般早餐店會提供的,有些更是一週刊跟蘋果日報大本營
一個早餐下來,看都看不完!!

餐桌上的紙盒也很美觀!!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我一樣吃漢堡蛋,阿偉火腿蛋



漢堡蛋水準大概跟大旭地美而美差不多,一樣擺滿小黃瓜,生菜,洋蔥,漢堡烤得酥熱
同是漢堡蛋,還是吃的出哪間好吃哪間不好吃!!




最大的驚喜在這裡,我單子上原本寫中杯冰奶茶,我聽到老闆說上大杯的,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畫錯欄位
急忙跑去告訴老闆,老闆解釋學生一律升級成大杯,可是有幾款飲料是沒辦法升級的
我還特地問了老闆,飲料升級有限制嘛??老闆說沒有,只要是學生都免費升級!!


重點是我朋友的綠豆沙本來是不能升級的,好像阿姨搞錯了,一樣送大杯的來

隔壁桌的同學一看到大杯飲料也急著說他點的是中杯,老闆也是告訴他學生免費升級(一臉驚訝)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都不知道吧!!

只能說今天超LUCKY的!!

衝著老闆優惠學生的心態加上餐點也不難吃,環境也衛生,想吃早餐的時候還是會跟友人來光顧!!



店址:新北市淡水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一段169巷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