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的招牌上寫有自由時報強力推薦,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報報導過
況且現在好像東西不要太難吃,都會上媒體ㄟ,只能說台灣太小,新聞報到沒什麼可以報了






英專路就在淡水捷運站對面,算是在淡水蠻熱鬧的一條街!!大學生,遊客大部分的需求在這都可以被滿足!!


三串一百,可惜友人已經吃飽了,我自己買了兩串,單買貴很多,路旁的路人幾乎都買三串!!


香腸跟山豬肉串,豬肉串滿滿的黑胡椒粒看起還好令人食指大動@@


不愧是山豬肉香腸,分量大之外,咬起來多汁肥美,再搭配店家附上的蒜頭,我愛香腸
不過吃完嘴巴很臭就是了><

豬肉串中間附上一小塊青椒,我覺得青椒在多一點,看起來會更美味,山豬肉咬起來就是不一樣
咬勁夠,黑胡椒粒加白芝麻,比一些一支二三十的肉串強,偶爾吃一下我覺得還不錯啦!!

英專路走到底就會看到這一間香腸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