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士林的嘉義火雞肉飯消失後,我跟阿偉就一直在尋找它的接班人,士林那間實在太好吃,我跟阿偉到現在

還是念念不忘!!上次試過北新路一家嘉義正雞肉飯,從此沒在踏進去過,雞肉飯太濕了,其它的餐點也不優

於是我跟阿偉跑來北新路另一家,它賣的是雞油飯!!






本店消費雞肉一份,哇!!還有低消的喔!!


雞油飯一碗15元,我有吃到淡淡的雞油味,醬汁感覺店家加了醬油或其他調味料,雞油味挺香的

跟一般的雞肉飯又不太一樣


雞肉一份50元,店家給我們的部位比較冷門,一整個很難咬,基本上我覺得放山雞都比這好吃!!


這碗湯是附送的,連一般點便當的客人都有附送,除了雞骨本身的味道,還有一股說濃不濃說淡不淡的中藥味

好喝,比一般的自助餐附湯強很多,這碗湯替我對他們的印象加分不少!!

以後還會想試試看他們家的便當,衝著免費的雞湯來吃!!



店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